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Paul Smith 結果共9筆

  • Optimism in Asian manufacturing despite varied growth rates

    The 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 (PMI) for Asian manufacturing in March shows varying recovery rates across the region, with Taiwan’s manufacturing sector on the rise and confidence among Taiwanese businesses reaching a nearly three-year high. Japan also saw improvement, while South Korea and Vietnam experienced contractions. Paul Smith from 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 notes signs of price and supply stabilization supporting a more optimistic outlook for the Asian manufacturing sector.
    2024/04/01 18:23
  • 比看自由女神值得?紐約新景點「古董餐具博館」

    紀念現代藝術大師畢卡索逝世50周年,法國巴黎畢卡索美術館,找上英國知名設計師Paul Smith合作,舉辦新展,以時尚圈的新視角,重新詮釋這位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紐約市則有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古董餐具店,空間不大,卻收藏各式各樣、遠到一世紀前的碗盤、馬克杯等,看在店主眼裡,這些物品代表美國重要的餐飲歷史文化,有遊客看完後聲稱,比到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還優!
    2023/03/10 19:52
  • 威爾史密斯驚世一掌! 美網紅砸8.6億邀2人擂台輸贏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上怒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震驚全球。YouTuber網紅兼拳擊賽發起人傑克保羅(Jake Paul)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威爾史密斯與克里斯洛克各1500萬美元(約4.28億新台幣),讓2人上擂台輸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  
    2022/03/30 17:30
  • 大師Paul Smith扒光Mini Cooper SE 為藝術為環保坦誠相

    面對訊息轟炸、群魔亂舞、眼花撩亂的世界,現代人更需要的其實是喘口氣,回頭審視本質上真正的需要,脫去一堆不必要的枷鎖累贅,然後發覺「減法的美學」。飲食、衣著如此,現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汽車是否也該有相同的反思?
    2021/08/26 14:21
  • 遭前男友吐痰辱4年!她崩潰提告 法官「這理由」判無罪

    英國哈特爾浦24歲的勞倫(Lauren Smith)遭到35歲的前男友保羅(Paul Measor)言語恐嚇及人身攻擊長達4年,連1歲的小孩也被指使要叫她「蕩婦(slag)」、「婊子(slut)」,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不過,法官審理時卻認為勞倫擁有「堅強和強大的心靈」,加上無法看出她有遭虐待痕跡,因此判定保羅無罪。
    2018/11/23 21:22
  • 面無表情成魅力!韓國最夯怪物公仔登台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看展覽!而今年暑假,有許多展覽都有超高人氣,像是英國設計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迴展、來自日本的微型展等,以及從韓國發跡的一臉呆萌的「黏黏怪物」。
    2017/07/12 21:42
  • 今夏別錯過!華山看展IG打卡熱點 一次掌握

    暑假到了!可以去哪裡玩呢?華山1914文創園區,今年暑假陸續有許多令人期待的展覽開跑,像是世界巡迴的「英國設計鬼才PAULSMITH」特展,讓你一窺時尚頂尖品牌的創業歷程。以及樂高迷必朝聖!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潮!積木 The Art of the Brick」等,絕對是文青時尚迷朝聖的必拍熱點。
    2017/07/08 12:25
  • Paul Smith設計 簡潔細膩粉絲多

    英國服裝設計師Paul Smith在服裝界有經典的地位,以男裝起家,他的服裝融合傳統的英倫風和現代感,在全球各地有不少死忠粉絲,這位縱橫時尚圈數十載的設計師,對美學有獨到品味,看看這位大師教大家怎麼穿出自己,穿出品味。
    2007/08/23 22:35
  • 裘德洛前妻 時尚舞台盡情揮灑

    紐約時尚週剛剛落幕,流行焦點轉到倫敦。英國老牌設計師Paul Smith以擅長的條紋加入花朵圖案,展現最新一季的流行;帥哥明星裘德洛的前妻、同時也是服裝設計師的莎蒂佛斯特,則是展現另一種充滿懷舊趣味的春裝設計。
    2004/09/2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